一子

无限平行宇宙,一切皆有可能

〈铁虫〉高台初遇

这个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他们,时间线是复联1结束后

那时小虫已经18岁,铁罐49岁(他们真人就相差31岁)。

 

平行世界7066——地球

纽约的夜已深,依旧华灯璀璨的帕克大道像是漆黑宇宙里的一条银河。托尼斯塔克穿着钢铁战甲穿梭在楼宇之间,身后带着一大袋齐塔瑞士兵的残骸。


那场战斗已经过去5天了,群众基本上都得到了安置。那些被击落的士兵残骸散落在城市里,神盾局人力有限,请了斯塔克来帮忙。


战甲降落在郊区的一间仓库前,斯塔克把最后一袋残骸扔进仓库,神盾局派的特工早已等在那里。

“Sir,这是最后一袋了,thank you。”

“You're welcome  ,  miss”

斯塔克随即把战甲调头,朝城市飞去。发射器的四个火焰渐渐远去形成一点,留下尾线堕开天空。发射带来的热浪逐渐消散,特工站在原地目送这颗“流星”消失。


今晚,谁会撞上这颗星星呢?

 

“贾维斯,寻找最近的最高点。”

“好的,先生”

斯塔克自从掉出虫洞后就一直感觉不适,周身有忽冷忽热的感觉,在高楼上吹吹晚风是不错的选择。穿过璀璨灯光,战衣很快出现在帝国大厦上,在这里可附视一半纽约的情景,底下的灯光一闪一闪,与黑夜交缠,时不时响起车鸣声,牵动着归家人们的心,路边的灯光昭示着这副夜景没有尽头。

相比底下的人间烟火,帝国大厦上反而冷清,将近400米的高空上,只有晚风与斯塔克相伴。

他打开面罩,随意的把脚垂下,仰起头看天上的星河,隔绝一切喧嚣。此时,世间仿佛只有他一个。

——这如果是永恒多好。

 

突然出现的蛛丝扰乱了宁静,一个穿红黑制服的家伙拉着蛛丝荡上来。斯塔克立刻把掌心炮对准了他,但掌心炮熄火的声音也淹没在对方滔滔不绝的话里。

“Well,well,我不知道这里有人,Wait,你是托尼斯塔克!我在新闻里看到过你,还有5天前那场战斗里,你太厉害了,但你进到虫洞里也很危险啊啊啊,我居然见到真人了,Mr.stark我能给你拍张照吗?”


“Hey,kid,你先冷静一点。”


少年独有的奶音软糯糯的,并不厌听,此刻的他激动得声音都提高了两度,腿不自觉的走到斯塔克身边坐下来。

“哦,对了,I'm Peter, Peter Parker.”

“Ok,Peter,nice to meet you。斯塔克起身就要走,转眼瞥见了少年身上的衣服。

“Kid.你身上穿的是什么?”

“Oh,这是我自己做的,红黑搭配,还有这个腕带,可以发射蛛丝。我目前只是邻居蜘蛛侠,但我知道自己有更大用处。”少年有点小骄傲的仰起头说完,等着斯塔克说话。

这番话里些许有着18岁的轻狂,斯塔克想起了年轻的自己,感慨和心烦意乱一起涌上心头,斯塔克启动战甲飞起来,回头对Peter说

“Not bad,kid。加油”  然后飞向斯塔克大厦。

Peter站起来目送他远去,轻声说

“Thank you, Mr.stark.”

 

 

 

不管在哪个世界,都有他们的故事。

 

这是一个少年和他的童话——(夏花)


作者有话说:第一次尝试写铁虫文,写不好勿杠

Õ_Õ||     平行世界是一个全新的开端,每个世界都很不错啊。应该没有后续╮(╯_╰)╭

希望有人看,留评论必回谢谢




作者:一子

评论(2)

热度(18)